close

  「All my life having good but now──」

  一聽到人類歌手艾薇兒的〈What the hell〉我就趕忙從床上爬起,此時正好七點半,離上學時間還有一個半小時,我走進浴室沖了個澡,然後圍著浴巾走出來,打開衣櫃的門,拿出一件白色T恤搭配牛仔背心和一條黑色緊身褲,接著快速的把我的栗色長直髮梳好,讓它自然的披在肩上,梳妝完畢後,我背起我的黑色後背包(裝滿了書所以重得要命)走下樓。

  我的哥哥布瑞迪揚起一邊眉毛望著我,「早安,梨貝卡,妳今天這麼早就起床啦?」他問。

  「噢......呃......我等一下要跟艾希利他們去吃早餐。」我回答。

  「原來如此,我就說嘛!妳怎麼可能突然不賴床了呢?」布瑞迪笑著說。

  「你真的很討厭欸!」

  我生氣的掉頭就走,但布瑞迪瞬間擋到我和門之間。

  「妳要去哪裡吃早餐?」他瞇著眼問。

  「關你什麼事?」我試圖推開他,但他動也不動的立再那兒。

  「妳是我妹妹,所以當然關我的事,我還沒忘記那封信和爸媽交給我的責任。」他低頭瞪著我。

  「唉,好吧!我要去歐塔維雅咖啡店,傑洛森和萊恩也會去,這樣你可以放心了嗎?」每次他一瞪我,我就會不由自主的說出實話,沒辦法,他的瞪視真的太可怕了!

  「好吧!不過妳得保證妳會很小心。」

  「我會超‧小‧心!現在我可以出門了嗎?」我不耐煩的說。

  「希望妳說這話是出於真心,梨貝卡。」布瑞迪終於從門上讓開了。

  「當然了。」我邊說邊走出家門,為什麼我連出門吃個早餐都那麼難啊?

  在那封該死的威脅信寄來以前我明明很自由的,那封威脅說要綁架城裡最古老也最有力量家族裡有栗色頭髮、綠色眼睛而且今年是16歲的女孩的信。偏偏貝利爾家族──也就是我的家族──是全部人公認最古老也最有力量的一族,而我又剛好符合信裡的描述。

  就這樣,我爸媽出發去尋找想綁架我的神祕人,並交給我哥保護我的這個任務,我從此失去自由,像個囚犯一樣可憐的被關在家裡,幸好艾希利他們會來看我,否則我鐵定會無聊致死。

  不過最令我不解的事我爸媽對那封信的重視,威脅信對貝利爾家來說相當普通,我猜是因為貝利爾家是個蠻有名的家族吧?因為大家都說我們很厲害,所以就有一堆人想來挑戰,但那些自不量力的傢伙通常只會落個悽慘的下場,像我就聽說以前曾經有人大規模佈局想抓布瑞迪,但最後他們的結局卻是被當時年僅4歲的我哥打敗,證明了這群人不過自我感覺良好的紙老虎罷了。

  但這次不同了,我爸媽似乎認為那個想綁架我的神秘人是位可怕的,真的有可能綁架成功的兇手,不然他們幹麻那麼緊張呢?唉,真的好討厭喔!

  就在我抱怨連連的時候,我背後突然穿來一個低沉的聲音,那聲音說著,「梨貝卡,妳逃不掉的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