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一隻手搭到我肩上,我嚇了一大跳,本能地轉身,用力甩開那隻手。

  「對不起,我不是故意要嚇妳的。」傑洛森擺出投降手勢。

  「是誰在說話?」我尖著嗓子問。

  「我?」傑洛森看起來一臉困惑。

  「我是說那個很低沉的的聲音,你沒聽到嗎?」

  「沒有,梨貝卡,你可能有太緊張了。」傑洛森說。

  「對!是我太緊張了。」我說,一邊安慰自己,沒事沒事!別怕,「不過你為什麼會在這裡?不是約在歐塔薇亞咖啡店嗎?」

  「呃...梨貝卡,妳走過頭了,我是來叫妳的,因為妳好像沒有要往回走的意思。」傑洛森回答我。

  「噢!」這是我唯一想得出的回應。

  「妳是怎麼啦?」在我趕緊往回走,走回咖啡店,然後坐進萊恩身旁的位子後,萊恩笑著問我。

  「就...只是在想事情嘛!」我紅著臉,瞄了他一眼之後說。

  「在想什麼?是在想有關男生的事嗎?」艾希莉一臉興奮的問。

  「不是。」我嘆了口氣。

  「是嗎?」艾希莉語帶懷疑的說。

  「吃完早餐再逼問她也不遲阿!」傑洛森說,手裡拿著菜單。

 「我要吃貝果夾火腿跟起司,還有一杯柳橙汁。」看完菜單後艾希莉說。

 「那你呢?梨貝卡?」傑洛森問。

 「我要淋上楓糖漿的鬆餅還有水果茶。」我嚥口口水,這才發現自己真的很餓。

 「好!萊恩你跟我一氣去點餐吧!我們可以邊走邊選。」傑洛森招了招手,意識萊恩跟上。

  「梨貝卡,你剛剛到底在想什麼啊?」等到他們走出聽力範圍後,艾希莉鍥而不捨的追問。

  「有新消息了是嗎?」艾希莉一邊說,一邊左顧右盼,一副擔心隨時都會有人衝出來抓我的模樣。

  「沒有──」我把剛才抱怨布瑞迪和威脅信的事一股腦的全說艾希莉聽了。

  「恩,這樣真的很討人厭。」她聽完之後說。

正當我還在考慮要不要把聽到詭異聲音的是說給艾希莉聽的時候,傑洛森和萊恩吸走了我的注意力,他們倆正在大笑。

  「什麼是那麼好笑?」等他們好不容易止住笑聲後我問。

  「妳們沒看到真的太可惜了!」萊恩率先開始解釋,同時還得拚命壓住笑意。

 「不要再賣關子了。」艾希莉不耐煩的說。

  「 我們剛才看到有一個服務生不小心把整壺蜂蜜到在法蘭克頭上!」傑洛森接續萊恩的話。因為萊恩又開始笑了。

  「是喔!那他有看到你們嗎?」我問

  「看到又如何?又不是我們把蜂蜜到在他頭上的。」萊恩網椅背一靠,轉頭看我。

  「是啦!但今天第一節是他的課。」我提醒他。

法蘭克是我們的人類學教授,個性機車到不行,以壓榨學生為樂,而且他特別喜歡找萊恩麻煩,我們懷疑他搞不好有SM傾向,

  「對喔!」笑容自他們臉上褪去,我開始後悔自己幹嘛那麼多嘴了。

  「其實我們可以翹課。」艾希莉滿懷希望地說。

「不行!今天要教的是人類思想,你們忘了這張很難嗎?」身為好學生(如果範圍只限我們4人)的傑洛森說。

  「那就只能自求多福啦!」萊恩傷心的說。

大夥不約而同地嘆息,我喝光最後一口水果茶。

  「走吧!」我站起身,朝德爾菲學院前進。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