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看到法蘭克那雙噁心的土黃色眼睛緊盯著萊恩時,我就知道:

他死定了!

果不其然,法蘭克露出詭異的笑容,同時往我們的座位移動,我可以感覺到身旁萊恩的情緒越來越不安,

法蘭克最喜歡用奇怪的問題來刁難學生了,上帝保佑他這次別用這招──

  「克勞德先生,假使你今天遇到了一隻酷斯拉,而你是個人類,請問你應該做何反應?」

噢!老天!這是什麼鬼題目阿?!連酷斯拉都出場了(沒錯!我知道酷斯拉是一隻人類幻想出的怪物)我轉頭望著萊恩,

他緊張地用眼神向傑洛森發出求救訊號,但後者顯然也不知道答案,而法蘭克已經走到萊恩面前了。

  「想出答案了嗎?克勞德先生?」他問,臉上掛著冷笑。

  「對不起,我不知道。」萊恩用死刑犯望著刑台的表情看向法蘭克。

  「你應該多花點時間念書。」法蘭克得意的說,「喔!不好意思我都忘了,也許你的父親並不喜歡他的兒子太博學多聞,

畢竟大家都知道你父親有暴力傾向,而他在哪裡發洩他的情緒呢?當然是發洩在他兒子身上囉!你還真可憐,但這並不表示你可以放棄你的學業,該不會..你的腦袋就是被你爸打笨的吧?」

太過分了!他居然這樣湯著全班的面羞辱萊恩,我知道我現在嗆他是個不明智的舉動,但是我不能容忍他這麼猖狂,

於是我便決定了

我要正面槓上法蘭克,於是我說出了以下這段話:

  「你以為是他想要這樣的爸爸的嗎?虧你還是老師,怎麼一點老師該有的樣子都沒有?你有聽過一個成語叫『為人師表』嗎?要不要查查它是什麼意思,再回頭檢視一下你是什麼樣子?」我嗆道。

法蘭克的臉脹成深紅色,「貝利爾小姐,還輪不到你糾正我,你先去查查尊師重道是什麼意思吧!我看你是貝利爾家第一個認為自己不用遵守學院規定的人。」

  「怎麼?你有教過很多我們家的人是不是?況且學院有規定要尊重你這種老師嗎?」我反嗆。

法蘭克的眼睛瞪得超大,看起來好像快爆炸了,萊恩拚命扯著我的衣角,傑洛森用嘴型無聲的叫我閉嘴。全班一片靜默...

正當法蘭克張開口,似乎準備破口大罵時,下課鐘響了。

  「克勞德、貝利爾,你們被罰勞留校察看了,」他咬牙切齒的說,「好好享受兩人時光吧!」語畢便大步走了出去。

  「兩人時光?」教室的另一角響起一陣尖刻的聲音,是福瑞德,「你要小心點啊!貝利爾,不知道克勞德會對你做什麼?」他說,他的同黨發出尖酸的笑聲。

我用力把書摔在桌上,然後故意讓藍色光自指尖竄出,在手旁繞一圈後,直直射向福瑞德的袖子,他嚇得跌倒在地,真是膽小。

  「抱歉!魔力失控了一下。」我說,但大家都知道我的魔力是不可能會失控的。

我真的不應該回頭看的,因為一回頭,我就發現,萊恩正面無表情,冷冷地看著我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