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y guys,I'm Angelia.Nice to meet you.

我是超級西洋迷,

超愛Taylo Swift(也很喜歡Avril Lavigne Selena Gomez Carly Rae Jepsen

第一首聽到的西洋歌是I knew you were trouble超好聽超好聽的~

Taylor就是把我拉進西洋世界的最大拉手(?)不過有拉手這個詞嗎?

 

目前是一個國二升國三的學生,

是水瓶座的,感覺一整個就是很水瓶座,愛亂幻想

噢!對了,我是筱喬的classmate兼BFF(所有筱喬的朋友們都來找我吧)

我很喜歡看小說,好像浪費一堆時間看一堆小說(噢不不!是花了很多值得的時間(感謝筱喬提醒

我最近看的小說有飢餓遊戲(芬尼克嗚呼~)分歧者(托比亞好帥~)黑暗救贖(喔喔喔!丹尼爾)

將來也會放上我自創的小說,希望大家可以撥空來看看,批評指教一下喔~~

 

以下是我喜歡的歌手小說演員們,給妳們參考參考說不定會遇到同好ˊˇˋ

Singer:Taylor Swift.Avril Lavigne.Selena Gomez.Carly Rae Jepsen.One Direction. Chrissy

Acterss:Janiffer Lawrence. Lily Colines. Nina Doberv. Emma Waston

Actor:Nicholas Hoult. Liam Hemsworth. Theo James.Logan Lerman.Zac Efron.JamieCampbell Bower

小說:飢餓遊戲 分歧者 黑暗救贖 決戰王妃 花翼的召喚 白虎之咒 起點人 魔女高校 暗夜天使

            波西傑克森 骸骨之城 暮光之城 墨水心 哈利波特 夜之屋 吸血鬼學院 

單本:擁有未來記憶的女孩 巴黎轉轉愛 時空旅人之妻 

古典小說:簡愛 咆哮山莊 傲慢與偏見 基度山恩仇記 理性與感性

 

我不是有很常時間可以玩電腦,所以留言文章那些的可能不會很快回應或是發表

歡迎大家來跟我做朋友,互相切磋琢磨,

其實呢 我就像筱喬一樣 High咖一個,所以不管怎樣都可以聊的很開噢噢噢噢(完蛋了 筱喬式的瘋狂出現

就這樣啦ww快來跟我做朋友噢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